安妞~阿琳第一次寫BG文,寫不好請見諒

我覺得CP文比較好寫昂~

但是為了滿足讀者需求(?)

所以就寫了一篇BG文啦!

--------------------以下放文--------------------

在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下午...

 

俊勉「欸!前面怎麼有一個女孩在淋雨?」

 

俊勉加快腳步的往前面那個女孩走去,

那個女孩突然暈倒了,俊勉接住了她。

 

俊勉「喂!醒醒啊~"」

俊勉見那個女孩沒有動靜,便把她抱回家。

 

晚上7:00

女孩醒了,看著那個陌生的地方。

女孩「這裡是哪裡啊?」便走下樓梯

 

俊勉見女孩走下樓梯道「妳醒囉!」

 

女孩「嗯....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俊勉「這裡是我家,妳在路上暈倒了。肚子餓了吧?坐下來吃晚餐吧!」

 

女孩「謝謝你!」女孩微笑著

 

俊勉「不客氣,我叫金俊勉,妳呢?」

 

女孩「我叫朴雅楓。」女孩小聲的說著

 

俊勉「雅楓啊~很好聽的名字呢!」

 

雅楓小聲的滴咕著「是....是嗎?名字好聽有什麼用,還不是被拋棄。」

 

俊勉「妳在說什麼?」

 

雅楓「沒...沒什麼!」

 

俊勉「那快點吃吧!吃完我送妳回家。」

 

雅楓「嗯!」

 

俊勉心想『這個女孩讓人有種想保護她的念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B文 金俊勉 黃子韜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