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阿琳

小娜是伯賢和燦烈的小孩

然後不要問我他們怎麼生的.....

有看過生子文的自然就會知道

就是那樣生的→_→

然後這些文章都只是幻想,別太認真。

--------------------以下放文-------------------

燦烈「耶!!!伯賢~現在,還接受我嗎?」

伯賢「當然啊!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再分開了。」

 

兩年後.....

伯賢「喂,朴燦烈!你不要再睡了啦!」

燦烈「再5分鐘就好。」

伯賢「好,5分鐘之後你就起來簽離婚協議書。」

燦烈「什麼?離婚...協議書?不要這樣啦~」

伯賢「那你快點起來餵小娜吃飯!」

燦烈「知道了......」

 

飯桌上......

小娜「拔拔~拔拔~」

燦烈「我們小娜怎麼了?」

小娜「飯飯!!」

燦烈「喔!阿~」

小娜「阿~」

燦烈「伯賢~」

伯賢「幹嘛?」

燦烈「餵我!」

伯賢「你是不會自己吃喔!」

燦烈「拜託嘛~」

伯賢「想都別想!」

小娜「嗚..嗚嗚嗚.....」

伯賢把小娜抱起來道「小娜,怎麼了?」

小娜「我要麻麻餵我吃飯飯~」

伯賢「好~小娜乖。」

小娜對著燦烈偷笑,示意自己贏了。

燦烈「臭小孩!」燦烈對著小娜大吼

小娜「嗚..嗚....哇哇哇~拔拔好凶!」

伯賢「小娜不哭~朴燦烈你凶小娜幹嘛!」

燦烈「誰叫這小孩每次都吃你豆腐!你是我老婆耶!」

伯賢「可是小娜還只是一個小孩呀!」

燦烈「知道了!我閉嘴就是了!」

伯賢「燦烈......」

 

房間......

伯賢「燦烈啊~」

燦烈「幹嘛?」

伯賢「是不是因為我比較疼小娜,所以你生氣了?」

燦烈「..........」

伯賢「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好嗎?」

燦烈「好啦!誰叫你是我最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