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阿琳
這篇文是幕後黑手「企鵝」寫的喔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那是一個涼爽的午後 一如往常地


燦烈倚著窗 撥弄著吉他 時不時的哼幾句


不同於以往的是 伯賢沒有隨他哼唱


而是不停地徘徊踱步 欲言又止的...

 


「燦...」 終於 伯賢開了口 「那個...你吉他彈得更好了!」

 

燦烈只是笑笑地說:「謝謝」

 

過了一會兒... 「燦...」 「摁?」

 

「你今天穿得真好看」 依舊是那句 「謝謝」

 

「燦...」「有什麼事你就說吧 我知道我的穿著跟吉他都不是你想說的」

 

燦烈拍了拍身旁的床 「來吧!是不是你又闖禍了? 還是你又玩壞哪家的燈泡了?」燦烈寵溺地笑著

 

「不是的!是我們倆的事...」 發覺到伯賢的不對勁 但撥弄著弦的手還是沒停過

 

「燦 你答應我 要冷靜聽我說完」 「好啊 我哪次沒有冷靜聽你說完」

 

「我跟前輩告白了」說完 伯賢低下了頭

 

 

「你要說的...就是這個?」 頓了一下 燦烈放下吉他
看著眼前像是向他懺悔的小腦袋 不再說一句話...

伯賢的肩膀開始抽動 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燦...對不起 前輩答應我了 燦... 我們...是不可能的阿!

我們...是不被祝福的 你懂嗎!」

 

「我懂 我都懂 你放心的跟前輩在一起吧 不需要顧慮我 知道嗎!

要過得幸福 好嗎!」燦烈一把將伯賢抱在懷裡 輕拍著他的背說著

伯賢沒有抗拒 他想最後一次感受這個男人的溫度...

不久 哭累的伯賢像個孩子似的睡在燦烈懷裡

燦烈喃喃地說:「傻白白 我一直都想帶給你歡笑 沒想到今天卻讓你 哭了 對不起阿 我真是差勁...」

將伯賢安置在床上 燦烈走出房門 走出他與伯賢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企鵝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