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現代-隔天)


我失神的走在要去學校的路上,卻沒注意到前方有人,就撞上了。

 

「對不起!」我低著頭

「沒關係。」一位高大的陽光男孩回應著

「真的很抱歉。」我抬頭看了看他

「沒關係啦,對了!妳也是KM&L的學生?」他看著我身上的制服

「對…」我小聲的說

「那我可以跟妳一起走嗎?」他用大大的眼睛對著我眨呀眨

「嗯……」我簡短的回答他

「耶!我叫朴燦烈,妳叫什麼名字?」他開心的手舞足蹈

「金娜琳。」我面無表情的回答他

「娜琳?真好聽的名字!」他對著我燦爛的笑

「謝謝。」我害羞的對他微笑

「那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囉!」他搭起我的肩

「嗯!」我微笑著對他點頭

「妳笑起來很好看,應該多笑點。」

他揉了揉我的頭

『鹿鹿也說我笑起來很好看…可是沒有了你,怎麼笑也不好看。』

我想著想著熾熱的眼淚就從眼角滑落

 

「妳…妳怎麼哭了?」他看到我哭,慌張了起來

「沒事。」我趕緊擦掉眼淚

「真的沒事嗎?」他皺著眉頭問我

「真的!」我勉強擠出笑容

「那好吧…」我們就再也沒對話,直到到了學校

 


(學校)

「娜琳,我先去報到喔!」

「嗯,快去吧!」說完我就往教室前進

 

到了教室,我緩緩的趴在桌上,班導師突然走了進來,我便把頭抬起。

 

「咳咳!各位同學,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請大家好好的跟他相處。」

班導師才剛說完大家便交頭接耳的開始討論了起來

 

「好了,安靜!」班導師喊了一句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我們掌聲歡迎他!」

接著一陣騷動,有個高大的男孩從外面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是朴燦烈!」他露出他閃閃發亮的大白牙,對著我笑了笑

 

 


BY阿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