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一大早就在我家樓下按著門鈴,我帶著哭紅的眼睛出門,

他看見我的眼睛擔心的問「娜琳,妳的眼睛怎麼了?」我為了不讓他擔心,

騙了他「我沒事,走吧我們去上學。」我勉強的對他擠出笑容

 

「沒事就好,走吧!」他搭著我的肩

『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妳還是沒辦法相信我嗎?我喜歡妳,妳知道嗎?

 


(學校-中午)

「娜琳~我肚子好餓,我們去吃飯吧!」燦烈勾著我的手,帶點撒嬌的語氣

「我不餓,你先去吃吧!」我推掉他的手

「娜琳不吃,那我也不吃了!」他嘟著嘴說道

「燦烈,不要跟我鬧脾氣。」我的語氣有點生氣,說完我就往頂樓的方向走去


(頂樓)

「鹿鹿啊…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你還記得嗎?」我那眼淚大滴大滴的掉出來

這時,忽然有人打開頂樓的們,我趕緊擦掉眼淚,往門一看是燦烈。

「你怎麼會來這裡……」我有些驚訝的問他

「跟著妳來的。」他的語氣有些冰冷

「為什麼?」我繼續問下去

 

「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吃飯?問妳也不告訴我,有什麼事我不能知道嗎?」

他有些心疼也有些生氣的抓住我的手臂

 

「痛……」我的表情很痛苦,他才發現自己抓得太用力了,趕緊放開

「對不起。」他低著頭

 

「沒關係的。燦烈,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但是有些事情,是你不必知道的。」

我還是不願意告訴他實情

 

「娜琳,我真的很喜歡妳,妳知道嗎?」他激動的說

「對不起燦烈…我不想傷害你!」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

「拜託,不要拒絕我,我不急著要答案,不管多久我會等妳的!」他抱緊我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或許,這輩子注定再也見不到鹿晗,燦烈對我那麼好,或許,我可以試著接受他

「好!好!娜琳謝謝妳!」燦烈開心的把我抱的更緊

「太緊了,喘不過氣了啦!」我拍著他的背

 




BY 阿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