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周沒更文後來點小福利


========放文========
(學校頂樓)
「我還以為自己有機會,真是笨蛋,鹿晗你真夠笨。」他傷心的坐在角落喃喃自語
「不是!你不是!」我聽見了他說的話
「娜琳?你來這裡幹嘛?」他驚訝的看著我
「我不可以來這裡嗎?」我難過的道
「算了…不要跟我這個笨蛋說話。」他冷冷的說
「拜託你不要這樣,你不是要答案嗎?」我跑過去抱著他
「走開,是我太笨了,以為妳也會喜歡我的……」他把我推開
「笨蛋,我喜歡你啊!不要把我推開好不好…」我激動的哭了
「真的嗎?妳說的是真的嗎?」他帶點興奮的語氣
「真的。」我認真的看著他
「太好了!」他把我摟了回去
「嚶嚶…剛剛誰把人家推開了!」我生氣的瞪著他
「對不起嘛~」他說完就往我臉上啾了一下
「鹿鹿,你這次…會不會又突然不見?」我的眼神黯淡了起來
「不會了,我再也不會離開妳了。」他把我抱得更緊,像是害怕再一次的失去我
「那我們回家吧!」我牽起他的手
「太棒了,以後每天都可以跟娜琳睡了!」他開心的看著我
「誰說要跟你睡了?看你要跟沙發恩愛去,還是跟地板擁抱隨便你。」我給他一個白眼
「不要這樣嘛~反正都睡過了。」他拉著我的手晃呀晃
「對齁~那好吧!」我對他笑了笑
「這次這麼快就答應了?」他驚訝的道
「不想要嗎?那我就找燦烈來跟我睡哦!」我假裝很認真的說
「不可以!妳是我的,不可以跟除了我以外的人睡。」我笑了出來
「笑什麼?」他嘟著嘴不高興的道
「鹿鹿吃醋了。」我戳了戳他的臉頰
「才沒有!」他撇過頭
「好啦,別吃醋了,都你的還不行嗎?」我好笑的看著他
「妳本來就是朕的女人啊!」他氣紅著臉的宣誓主權
「好好好,鹿鹿乖,別生氣了。」我摸摸他的頭
「什麼嘛,朕才不是小孩子呢!」他再次紅著臉對我抱怨
「知道了,別生氣。」我抱抱他
「走走,睡覺。」他屁顛屁顛的跑進房間撲上軟綿綿的床



BY阿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