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在窗外凝睇了許久,終於忍無可忍的走進教室。

「我今天一定要跟你作個了斷!」他心想。

 

「呀!田柾國,你出來!」蠻橫的口氣似乎在隱藏些什麼。

「幹嘛啊哥,你沒看見我在忙嗎?下節課要小考......。」田柾國話是這麼說的,卻還是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要跟。

 

「我說你啊,」金泰亨伸手扶向田柾國的後頸,向他的臉逼近,「考試有那麼重要嗎?有比我重要嗎...?」

「嗯?你...你在說什麼?」

 

田柾國感受到越來越近的氣息,慌張的疑懼。

 

「為什麼要來動搖我的心?(왜 내 맘을 흔드는 건데?)」

金泰亨直勾勾的望著田柾國那染上紅暈的臉頰,真想馬上咬一口。

「你明明也很喜歡我吧?」

 

「我......啊,快要打鐘了,我真的要讀書......。」

田柾國試圖閃避他炙熱的眼神,焦急的不知所措,只好隨意搪塞他。

 

「喂!看著我!你也喜歡我吧?」

「是...是又怎樣? 我在忙!」田柾國結結巴巴的說著。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欲迎還拒,我不吃那套!」

金泰亨眼見田柾國明明羞赧的面容卻刻意撇頭而去,惱羞的向前抓住他的手腕,

一個反轉,吻正好落在田柾國的唇上......!

 

田柾國使勁的掙脫,喘著氣,「我的初吻!...竟然!」

他惡狠狠的瞪著金泰亨,手背用力的抹向嘴唇。

 

金泰亨聽了,向著他大吼:「說喜歡我有那麼難嗎!一定要我這麼做嗎!」

 

「大家都在看我們,你要我怎麼說啊......。」田柾國怯怯的回答。

 

 

「可是我,」金泰亨吞了口口水,

「為了愛你什麼都不怕。」

 

 

真男子  

(2014.04.11 M!Countdown 20-11位)

 

 

 

 by. 欣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