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阿琳

這次更文沒錯XDDD

讓大家久等了~~

以下幾點說明:

1.如果覺得傷眼,請直接關閉視窗。

2.請勿在留言板諷刺阿琳的文章,這些文字都是阿琳的心血,

即使文筆不好。

3.如果有錯字、鼓勵請在留言板告知阿琳。

4.本文章絕無抄襲,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放文--------------------

 

朴燦烈"伯賢...我們分手吧!"

邊伯賢"我不要!為什麼這麼突然?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朴燦烈"伯賢,你也知道我的夢想,高中就快畢業,我馬上就要出國了!"

邊伯賢"你要出國,我可以和你去呀!求你別丟下我..."

朴燦烈"不,你去了只會阻礙我的夢想,而且我對你也已經沒感覺了!"

邊伯賢"你騙人!!你曾經說過要娶我,要永遠在一起的!"

朴燦烈"呵,那些話只是以前鬧著玩的而已!別再欺騙你自己了!"

邊伯賢"好啊!既然你這麼無情,那我們就分手吧!反正分就分,沒什麼大不了!!!!"

 

燦烈說完這些話更是心痛不已,自己明明深愛著伯賢,但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只能狠下心來對伯賢說。

 

伯賢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邊伯賢"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曾經只是一場夢嗎?我那麼愛他,怎麼可以狠心的丟下我..."

 

三年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