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琳又來更啦~

 

--------------------以下放文--------------------

 

三年後...

燦烈回來了,在機場通往飯店的路上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找伯賢,

終究燦烈還是決定去找伯賢。就在某個十字路口上,燦烈看到了伯

賢。

朴燦烈"邊伯賢?"

伯賢回過頭來,心裡道"朴...朴燦烈"之後加速快走。

燦烈追了過去,拉住了伯賢的手說"是你對吧!你一定要這樣躲著我嗎?"

邊伯賢"我們都已經分手了!你還想要怎樣?"

朴燦烈"對不起~當年是我太自私,爲了自己的夢想跟你提分手。"

邊伯賢"你少騙人了!你現在要叫我怎麼相信你?"

朴燦烈"難道我們現在一點可能都沒有嗎...你就這麼恨我,連一個機會都不給?"

邊伯賢"對!我就是恨你,當年我苦苦的哀求你,但你卻這麼狠心的走掉。

如今,你要求我原諒?作夢去吧!"

朴燦烈"我一定會證明我是愛你的,三年了,我沒有一天不想你"(低頭)

伯賢趁燦烈低頭時,馬上跑走,再也不想看到燦烈的臉,再也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突然......砰!

朴燦烈"伯賢伯賢!你醒醒呀!!別嚇我阿!!!!"

 

先更到這裡.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