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文的各位別打我,我寫這個絕對沒有惡意,寫成日期是2014.04.18,如果造成大家困擾,阿欣再此表達歉意,謝謝

 

樂童音樂家(AKMU)音源釋出當天我聽了''Galaxy'' 很喜歡,過了幾天後Kris辦了Instagram,帳號是''galaxy-fanfan'' ,我還跟朋友說要把這首歌推給哥XD

 

後來阿琳邀我寫文,我就把它當題材,又想到了我最喜歡的台灣女歌手蔡依林的''無言以對'',以及我個人觀星的經驗,這篇文就出來了.

 

 

---

 以下正文:

---

 

「明晚將有一場壯觀的獅子座流星雨,這是因為地球公轉到了XX碎片帶,大量碎片受地球引力影響,進入大氣層磨擦所造成的燃燒」新來的女氣象主播穿著清涼,卻正經八百的上起地球科學。張藝興打了個哈欠打算轉台,卻因為看到了那張NASA銀河照而懵了半晌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當年吳亦凡不帶以往的深情,只丟下這句話,不知去向的離開了。在那之後,張藝興就再也沒遇過他。好不容易掩蓋住的坑坑疤疤,被那過度理性的氣象預報不留情面的通通掀開原來,還是會痛的。

 

 

-

 

 

   「藝興你看,那是獵戶座喔!」那是我第一次坐他的機車,夏夜的涼風在他身後呼嘯而分。我們在一片草地上躺著賞夜,那一片璀璨閃爍著,如我與他相視而笑般,在彼此的眼裡,對方是最閃亮耀眼的那一顆星。毫無人為光害的夜空,他說那三顆連成一線的星星是獵人的腰帶,左上和右上是雙手,左下和右下是腳。

   說著說著,手悄悄摸向張藝興的腰間,卻徘徊著不敢下手。

「吳亦凡,你對星星有研究啊?」張藝興裝做沒感覺他的手,隨口問著。

「國小老師有敎,」他收手,「小時候不是都有聽過牛郎織女的故事嗎?我喜歡銀河。」

  張藝興聽了,愣了一愣才道:「喜歡銀河?這是喜歡離別的意思?」他不解的望著他。

「吶不是啦,我覺得銀河很美,就這樣。」吳亦凡轉過身來撫著張藝興的瀏海,充滿愛憐的說:「藝興啊,我總有一天要帶你去Galaxy玩,要幫我記得喔。」他伸出他天生的大手,跟張藝興打勾勾,輕柔地在他額上一吻。

 

-

 

可是吳亦凡你終究還是沒帶我去Galaxy玩,明明你說要製造一台專屬於我們的飛碟。從我們分手的那一天起,我不敢抬起頭仰望天空,尤其是在深夜裡。於是夜夜裡,擁抱雙人床孤單的棉被,即使失眠也不願睜開眼,我怕,看到愛情璀璨後粉碎,向流星劃過後下墜。我沉默流淚回應你的無言以對,因為我仍然不懂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嘖,關掉電視吧。」張藝興伸手抹向溼熱的臉頰。說不恨你,說無所謂,是我在騙我自己。

 

 

 

 -

by. 欣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