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琳又來更啦~

 

--------------------以下放文---------------------

幾週之後伯賢康復了,對燦烈的恨也慢慢的消失了。

這個早上,伯賢正在一間早餐店裡吃著早餐,這時,

燦烈剛好也進了這家店吃早餐。

 

朴燦烈"早啊!"

邊伯賢"嗯?"

朴燦烈"沒...沒什麼,身體還好吧?"

邊伯賢"嗯!"

朴燦烈"你...還恨我嗎?"

邊伯賢"不了。"

朴燦烈"真的?"

邊伯賢"真的。"

朴燦烈"那你還願意和我重新開始嗎?"

邊伯賢"不,來不及了,我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朴燦烈"什麼?"

邊伯賢"其實早在去年醫生已經檢查出我的病了。出院那天,醫生說我只剩一個月了。"

朴燦烈"那這個月就讓我們一起走完吧!"

邊伯賢"嗯...一個月後,我們就永遠分離了。"(含淚)

 

哇阿!有沒有虐到TTTTTT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