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作曲室的門,在金碩珍踏進的那一刻,電腦螢幕正從保護裝置轉為全黑。

 

「閔玧其,你看看你,嘖。」

閔玧其坐躺在電腦前那張可轉動的椅子,疲態的熟睡。金碩珍邊嘀咕邊脫下他身上的外套,為閔玧其蓋上,又伸手把未完成的作曲儲存。

 

「說什麼喜歡在半夜安靜的寫歌,你這還不是睡著了?」金碩珍找了作曲室的一隅坐下,望著閔玧其說。

「…嗯?哥,你來啦?」閔玧其閉著眼睛含糊地說,伸了個懶腰。

「怎麼,醒了啊?」金碩珍不熟練地用著因為心疼而變的刻薄的語氣。

「幾點了?」

「早上六點了,起床吧。」

 

閔玧其「喔」的一聲,繼續閉著眼。金碩珍看不下去,好像自己身為大哥的尊嚴被冷落般,不禁連珠砲似地吼了出來:「瞧你這什麼樣子啊?Su氣力?你就非得每天晚上都待在作曲室,不回宿舍睡嗎!身子不好就別再這樣繼續搞下去了!聽懂沒?」

「碩珍哥你這是怎麼了,擔心我嗎?」閔玧其睜開眼,不解的問。

 

只見金碩珍困窘的語塞,急忙撇頭移開四目相接的視線。「我…我、我弄好早餐了,桌上那杯沒加糖的美式咖啡給你,我記得你不喜歡甜食吧?還有,我託人去美國買的維他命記得吃。」金碩珍扭開作曲室的門把:「快出來和大家吃早餐吧!先走。」他撫著熱燙燙的臉頰,飛也似的逃出。

 

 

「…嘖,沒看到檔名是【碩珍頌】嗎。」閔玧其微笑的說。

 

 

 

-

by. 欣

arrow
arrow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