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欣睽違三個月的回歸 

拖稿歹勢啦orz


 

 

六、回覆

 

姜在敏更加擁緊了昭恩,當我閉上眼時總浮現妳的身影,看見妳的一顰一笑總讓我眉宇轉晴……。但我伸手碰向妳,卻發現只是妳的幻影,每夜重複這樣的夢魘,原來我是如此渴望再見到妳,妳知道嗎李昭恩。

「我……。」我該怎麼辦,我並不討厭學長,但我該答應他嗎?

在敏見她緊張地看看自己、又看看手錶,問道:「等一下要跟男朋友約會?」

「沒有!我沒有男朋友。」昭恩聽了急忙否認,下意識地摸了摸胸前那條有著五芒星墜飾的項鍊。

「那,那是什麼?」他指著昭恩胸前。

「這是我國中導師給的。」

什麼,這是老師送的?

「畢業時,導師她私下送的。感謝我三年來為班上的付出,幹部、校際競賽之類的。我沒騙妳噢,收時我也嚇一跳。」

「感覺妳很懷念國中生活。」

「沒有欸,」她略似無奈的笑了笑,「畢業對我來說沒什麼遺憾或值得留戀,我現在只想快點開學。」

在敏對著昭恩擠擠眼睛,「開學後我們就能常常見面啦。」

昭恩斜著眼睛看他,「我還沒答應你什麼哦。」說完馬上大步往前走。

「欸,不要這樣啦!」他趕緊追上前,「我知道我跟妳告白很突然,所以妳也不必太快回覆我,我不會給妳壓力的。」

「喔。我知道了。」她淡淡的回答。我不知道該不該談戀愛……。學長,你一年後也是要考大學的人,你不介意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外套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