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琳更文囉

-簡訊-
「鹿晗,我們分手吧。」金娜琳
「娜琳妳別開玩笑了。」鹿晗
「我是認真的。」金娜琳
「不是吧!娜琳我們是不有什麼誤會...還是我哪裡做不好?我會改進的,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鹿晗
「已讀...」金娜琳

「怎麼會這樣...」鹿晗失魂的坐在房間的牆角,抱著膝蓋哭著。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
金娜琳一大早就開始準備驚喜要給鹿晗,先是去買禮物,再來佈置。一直忙到下午。

「好累啊~」金娜琳躺在沙發上。

「妳哦!對你哥有這麼貼心就好了。」金珉錫對著金娜琳抱怨。

「哎呦哥~別這樣嘛~我也很愛你啊!」金娜琳對著金珉錫撒嬌。

「好啦好啦,真是的明明知道我最受不了這招。」金珉錫無奈的看著金娜琳

「嘻嘻,哥最好了。」金娜琳抱著自家的哥哥,往他懷裡蹭。

「真受不了。妳趕快叫鹿晗來吧!」金珉錫再次無奈。

-簡訊-
「來我家一下。」金娜琳
「娜琳你願意回來了嗎?」鹿晗
「廢話少說,不來是你的損失。」金娜琳
「好!好!我好上過去。」鹿晗

「叮咚!」門鈴聲響起。

金娜琳打開門。「surprise!」

「娜...娜琳。」鹿晗眼睛睜大的看著金娜琳。

「傻啦?」金娜琳好笑的看著傻掉的鹿晗。

「嗚...我還以為娜琳不要我了!」鹿晗緊抱著金娜琳。

「好了別哭,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想說給你一個驚喜,來~親一個!」金娜琳笑著說。

「hing~嗯嘛!看在妳是我女人的分上就原諒妳。」果然是高傲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