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男孩肩並肩的走在路上,突然一輛車子經過,地面上的積水濺了上來。

 
「小心!」男人把男孩抱在懷裡,濺上來的水,濕透了男人的襯衫「沒事吧?」男人問道。
 
「我沒事,可是你的衣服濕掉了。」男孩皺著眉頭道,過了幾秒,好像是想到了什麼「我家快到了,等一下去我家把衣服弄乾吧!」
 
「沒關係,不用麻煩了,我回家再換就好。」男人對男孩淺淺的微笑著。
 
「那好吧…」雖然男孩很自責,不過畢竟帶了一個陌生人回家氣氛也是頗尷尬的。
 
「我家在前面了,傘就給你撐吧!」男人說完就往大雨中跑。
 
男孩回家後,躺在床上,腦海一直浮現出那時男人把男孩抱在懷裡的樣子。「啊~怎麼一直想這個!好煩。」
 
(隔天)
男孩又在同一個時間走進了咖啡館,他走到櫃台「那個……」
 
男人聽見聲音督了一眼道「是你啊,今天想喝什麼?」
 
「不用了,我是來還傘的。」世勳滿臉通紅的看著男人,心裡小鹿亂撞。
 
「怎麼了?你的臉怎麼那麼紅?」男人看到男孩的臉急忙問。
 
男孩傻笑道「可能是外面太熱了。」
 
「那你坐著吧!我請你喝咖啡。」說完男人轉身準備泡咖啡。
 
「不用啦!每次都給你添麻煩怎麼可以。」男孩急忙拒絕。
 
「你再拒絕試看看!」男人臉色突然大變。
 
「知道了……」男孩覺得可怕又無奈,那張高冷的臉看了令人畏懼。
 
「叫什麼名字?」男人又回復正常。
 
「吳…吳世勳。」世勳害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朴燦烈。還有你幹嘛看到我就那麼害怕,我又不會把你吃掉。」燦烈好笑的看著他。
 
 
BY阿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