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給阿琳的妹妹

「恩慈,我們分手吧!」

「我不要!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嗎?為什麼?都暻秀...」恩慈無力的哭倒在地。

「啊啊啊~算了,本來要騙妳的。但是看妳這個樣子我不忍心騙妳。生日快樂!我的傻瓜。」

「……」

「哎唷我的恩慈不要這樣嘛~」

「……」

「不要不理我嘛!」

「……」暻秀親了恩慈的嘴。

「呀!都暻秀!!」恩慈大叫。

「怎麼了?」暻秀一臉驚恐。

「那。是。我。的。初。吻。拉!!」恩慈哀怨的看著暻秀。

「在叫我就強吻妳噢!」暻秀壞笑。

恩慈也對準暻秀的嘴用力的親下去。然後滿臉通紅的彈開。

「妳...」

「我我..我怎樣!你可以亂親我,我就不能亂親你噢!」恩慈霸道的說。

「好啦好啦親都給妳親了,現在妳是我的女人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