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阿琳

好久沒有更新了...原諒我懶

 

-預告-

「鍾仁哥哥~不走不行嗎?」

小女孩正拉著眼前的小男孩,眼淚慢慢的滑落嘴角。

 

「潔恩乖~哥哥必須走,妳會等我回來的對吧?」

小男孩眼神充滿著不捨,溫柔地揉著小女孩的髮絲。

 

「不要!我不要哥哥走!!我不要......」

小女孩撲上前緊抱住小男孩。

 

 

 

妳,真的會等我回到妳身邊嗎?   ------金鍾仁

潔恩,妳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張藝興

我...我不能辜負藝興!                ------邊潔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