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濟州島)

赫海夫婦倆人正在別墅外的躺椅上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外頭突然一陣躁動,大量的記者湧進別墅。

赫:「呀!你們這是幹嘛?居然敢打擾我跟我老婆喝下午茶。」赫宰一臉怒氣。

海:「哎呀!你那麼凶幹什麼。」東海拍拍赫宰的屁股。

記者A:「請問赫海夫婦@$#!+*」記者都還沒說完就被赫宰叫警衛給趕出去了。

東海一臉無奈的看著一窩蜂的記者被趕出去。

赫:「哼!敢打擾我們。」赫宰一臉嫌棄。

海:「唉,你別生氣嘛。」東海往赫宰臉上啾了一口。

赫:「你多親幾下我就消氣。」赫宰嘿嘿嘿的笑。

海:「你這小子,給你方便當我隨便啊!」東海大力的揪住赫宰的耳朵。

赫:「疼疼疼..老婆疼啊!」赫宰痛的大叫。

海:「哦某!老公你有沒有怎樣啊!」東海放開揪住赫宰的手。

赫:「沒怎樣才怪。」赫宰揉揉自己的耳朵。

海:「對不起昂老公。」東海往赫宰嘴上親了幾下。

赫:「你要怎麼補償我你說。」赫宰壞笑。

海:「我的心和我的人都你的了,要怎樣你決定。」東海躺在赫宰懷裡。

後頭自行腦補。
_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