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欣噢 

 


 

 

 

八、我想你了

 

「我只想問妳,妳確定妳喜歡他嗎?還是妳只是喜歡上他對妳的好?」她憂心忡忡地看著我,而我陷入了沉思。

 

徐妍熙,是昭恩認識邁入第五年的好朋友,身材高挑、臉蛋又生得標緻,因此身邊總不乏追求者。但她和昭恩一樣,戀愛經驗零  -- 因為比起那些只看外表追她的膚淺男生,她更喜歡沉浸在課業裡;但其實我明白那只是她的官方說詞,事實上是因為她喜歡的男性好友早就死會了,而她,選擇了默默守護他。

 

「……我不知道。」昭恩無力地趴在桌上,這的確是個好問題……妍熙她還是那麼的犀利啊。

 

在敏學長對我很好,但我怎麼知道他對其他女孩子是不是也這樣?如果是的話,我受得了嗎?何況他長的如此清俊、成績又頂尖……。

 

「妳知道的,有時人們只適合當好朋友勝過情人。」妍熙語重心長地吐出這句話,表情很複雜,若有所思的卻不知道她思緒飄向哪個不知名的所在。

 

「妳又在想閔承勳了。」這是個肯定句,我能察覺出來。以前我們三個都是同班同學。「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最近在聽什麼歌。」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 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 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 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 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 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 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 漸漸 漸漸 什麼也不再說”

 

「妳就是這樣,喜歡聽悲傷的歌,然後弄得自己很傷心卻又在人前假裝笑得很甜很陽光!」憑我們五年的交情,妳有什麼事情瞞得了我?這種聽歌的習慣妳自個兒沒發現嗎?徐妍熙,真不知道妳校花怎麼當的,那些男生又怎麼會喜歡上妳,大概他們真的如妳所說般都是外貌協會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永遠都學不會難過。」她愀然一笑。

 

跟閔承勳國中同班三年,要不是他有次偷偷透露給妍熙知道,我還真不曉得他有個交往了快一年的女朋友。我一直以為妍熙能和他在一起,沒想到只是自以為的曖昧、只是友情。所謂有些人就只能當好朋友,字裡行間竟是如此的苦澀。

 

「徐妍熙,都上高中了,忘了他吧。都不知道怎麼說妳了。」我蹙著眉頭。

 

「別顧著說我了,妳到底要不要答應學長啦!」妍熙收起那張哀戚的臉,換上有著紅潤天然腮紅的招牌笑容,真的很美啊她。

 

「我就說我不知道嘛!」

 

「啊妳不是說他數資班的?而且妳父母也不反對妳高中交男朋友啊!妳到底還在ㄍㄧㄥ什麼?」

 

 

「我、我想死那個死制服控了啦!!!」

昭恩心慌一喊,卻更加確定了自己的真心。

 

 

 

……討厭!被妳轉移話題了!

 

 


 

 

待續。

 

 


 

 

 

文裡的歌詞是這首歌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DYNa-CS8Q

是A-Lin在中國節目''我是歌手''裡的版本

原唱是歌神張學友~~~(我媽表示:妳怎麼在聽老歌?!)

是一首扣人心弦的好歌T_T  感觸好多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外套
    全站熱搜

    阿欣阿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